定安县政府网

首页 > 信息公开专栏

标题:关于开展春阳商贸城项目相邻宿舍区房屋现状鉴定及评估等工作的公告

索引号:-008199835/2020-00083 分  类: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发文机关:定安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成文日期:2020年04月15日 文 号: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15日 时效性:

   



 

根据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定安春阳商贸城项目已动工建设,并列入县重点旧城改造项目。按照工程进度,即将进入桩基础工程阶段,为了保障项目相邻宿舍区住户的权益,现要求海南春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桩基础工程施工之前,委托具有资质的第三方鉴定机构开展以下工作:

1、今年4月底前对相邻宿舍区约72户房屋进行房屋现状(完损性)鉴定及评估,并出具专业鉴定报告。

2、在整个施工过程中,对相邻区域内的建筑物进行持续动态检测,根据实际沉降观测记录,出具施工影响鉴定报告。

     海南春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必须在第1项工作结束后,才能进行桩基础工程施工。自桩基础施工开始至工程竣工过程中,引起相邻宿舍区房屋产生新的裂缝、变形等情况,海南春阳房地产有限公司要负责维修、维护,产生的费用由海南春阳房地产公司承担。请各相关住户积极做好配合工作,如因自身原因,未配合做好房屋鉴定工作,产生一切后果由住户自行承担。

                       

                                    

                                     


                                      春阳商贸城旧城改造项目工作领导小组(代)

                                                   2020年4月15日

 

 


分享到: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