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首页 > 信息公开专栏

标题:定安县民政局 关于做好 2023 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 报名的通知

索引号:008199210/2023-00053 分  类:民政、扶贫、救灾 发文机关:定安县民政局 成文日期:2023年04月12日 文 号:定民函〔2023〕36 号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03日 时效性:

定安县民政局

关于做好 2023 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

报名的通知

各镇、各县直部门、各人民团体、各社会组织:

    社会工作是社会治理的重要组成部分,国家高度重视专业社会工作。当前社会工作发展空间非常广阔,而我县持证社工人才缺口很大。为了做好我县 2023 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考务工作,提高广大社会工作从业人员职业地位、推进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建设,结合我县实际,动员全县社会工作领域有关人员参加 2023 年度“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及考试时间

    2023 年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定于 6 月 10、11 日在海口进行(具体地点详见准考证)。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分为助理社会工作师、社会工作师和高级社会工作师三种,网上信息填写报名和网上缴费时间:2023 年 4 月 11 日至 4 月 19 日;打印准考证:2023 年 6 月 2 日至 6 月 11 日。考试时间:2023 年6月 10、11 日举行。报名、缴费、准考证打印网站:中国人事考试网(网址www.cpta.com.cn)。报名分两个步骤:网上报名、交费确认。

    二、报名方式

    (一)首 次 报 名 的 考 生 登 录 中 国 人 事 考 试网(

www.cpta.com.cn)进行网上用户注册,准确填写个人基本信息、学历学位信息(不能修改删除,只能增加,最多限填 5 条)。上传照片必须是近期彩色标准 1 寸免冠正面证件照,照片底色背景为白色。考生在上传照片时,为保证格式正确,请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工具下载栏目下载照片处理审核工具,按照该工具使用说明对本人近期照片(底色背景为白色,尺寸 25mm*35mm,像素 295px*413px)进行处理。

    (二)非首次报名的考生须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补充完善学历学位等信息。

(三)新注册报考人员在网上报名系统注册时,系统通过全国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国家数据共享交换平台、政府部门内部核查和部门间行政协助等方式对身份、学历学位信息进行在线核验,核验及注册完成后方可继续报名。

    三、加强宣传发动

    各镇、各部门要将 2023 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考务工作有关精神面向机关及企事业单位、城乡社区、社会组织进行广泛宣传,营造积极报考的良好氛围,并动员各部门社会工作岗、乡镇民政协理员、儿童主任、社区工作者、网格员、禁毒专干及专门从事社会服务工作的人员等,积极报名参加国家社会工作职业水平考试,争取成为执证的社会工作者,为推动我县社会工作高质量健康发展作出贡献。

    四、做好激励保障

    为提高社工实务水平和考试通过率,我局将统筹协调组织培训等工作,切实做好考前培训工作,增强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吸引力,落实免费培训等激励措施,为考生创造条件。请各镇、各部门将组织发动本系统报名考试情况(含人数、报考类别)于2023 年 4 月 20 日前报县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与社工慈善室邮箱daxshzz@163.com(联系人及电话:黄宝暖 18978123238)。

    附件:1.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关于做好 2023 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

          2.报名参加“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人员统计表


                                                   定安县民政局

                                                  2023 年 4 月 12


附件2:报名参加“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人员统计表.xlsx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关于做好2023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1).pdf
分享到: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