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首页 > 信息公开专栏

标题:定安县人民政府关于G98环岛高速公路仙沟互通立交改造工程项目用地征收土地预公告

索引号:74777555X/2023-00096 分  类: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发文机关:定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成文日期:2023年08月02日 文 号: 发布日期:2023年08月02日 时效性:

定安县人民政府

关于G98环岛高速公路仙沟互通立交改造

工程项目用地征收土地预公告

    为维护被征地群众的合法权益,保障G98环岛高速公路仙沟互通立交改造工程项目征收征用土地(以下简称征地)工作的顺利进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G98环岛高速公路仙沟互通立交改造工程项目征收征用土地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定府办函〔2023〕66号)等法律法规和文件规定,县政府研究决定启动土地征收、开展征地前期调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收范围

G98环岛高速公路仙沟互通立交改造工程项目用地位于定安县定城镇,用地总面积436.05亩(含现有道路面积):需征收征用141.32亩,其中征收集体土地100.58亩,涉及定城镇美钗坡三、上岭村、仙屯村委会、仙屯四、七、八、十、十三村民小组等集体土地;收回国有土地使用权40.74亩,涉及海汽定安分公司、骨明胶厂、海南安普石油产品有限公司、海南江宏实业有限公司等国有土地使用权(具体征收土地权属单位和面积,以实际征收数据为准)

二、征收目的、拟开发用途

为了公共利益需要,拟征收作为G98环岛高速公路仙沟互通立交改造工程项目,拟开发用途公路用地

三、土地现状调查

定城人民政府拟于202382日组织开展土地利用现状调查,调查信息包括土地位置、权属、地类、面积,农村村民住宅户数、面积,其他地上附着物和青苗等的种类、数量等情况。请本次征收土地涉及的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土地承包户、青苗及地上附着物所有权人等单位和个人按时参加并积极支持配合,做好拟征收土地、青苗及地上附着物补偿登记工作。调查结果将与被征地集体经济组织、居民和地上附着物产权人共同确认。不能直接到场的,要书面委托他人代理。

四、其他事项

本公告自发布之日起公示10个工作日,自202382日起2023815日止。如对上述拟征收土地有关事项有异议的,可自公告发布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向定城人民政府提出书面意见,逾期不反馈视为无异议。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在拟征收土地范围内抢栽、抢种、抢建,违反规定在征收土地预公告发布后抢栽、抢种、抢建的,对抢栽、抢种、抢建部分一律不予补偿。

    特此公告

定安县人民政府    

202382    


附件:勘测定界图.pdf
分享到: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