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安旅游 > 旅游资讯

“无挂彩 不人生”彩虹跑活动在定安南丽湖醉花岛风景区圆满落幕

  • 时间:2020-12-06 10:00
  • 分享到:
  • 【字号

12月5日,定安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承办的“无挂彩 不人生”彩虹跑活动在定安南丽湖醉花岛风景区圆满落幕。此次活动吸引共计百名选手一同体验了快乐、多彩的跑步运动。


 活动路线是由南丽湖风景区咖啡屋休息点至瞭望台折返,全程约4公里。活动开始前,参赛选手、志愿者和工作人员纷纷在签到处签字,写下自己的运动宣言。


上午9时,随着一声令下,佩戴防风镜彩色头巾的参与者们开始了4公里的“彩虹人生之旅”,浩浩荡荡的奔跑队伍为沿湖路增添了一道靓丽的彩色风景线。参与者沿着彩旗前行,活动不计时,途中经过7个色彩及能量补给站,每一个站点都设置不同的游戏,彩色站跑道外的工作人员会向参与者撒洒彩粉,以示祝福。


这里没有竞技赛的紧迫感,只有健康、快乐相伴。南丽湖秀丽的自然风光让参与者们停下脚步,合影留念,还有的朋友边跑边放声歌唱,充满了自由欢乐的氛围。在终点站设置的色彩狂欢party中,热情的参与者不断将手中的七彩粉末抛向空中,各色粉末在半空交汇,形成了一片片美丽的“彩霞”,加上青山绿水的映照,如梦如幻。参与者纷纷表示,这次彩虹跑活动能让人尽情畅享运动的激情与活力,传递青春与爱心正能量。大家用彩粉释放热情、传递友情,完美地诠释了跑步带来的自由和欢畅。

 “我现在的感觉就是热,跟这个比赛一样,充满热情和活力。”到达终点的参与者赵小姐说,“以前就听说过彩虹跑这个活动,一直想参加也没机会,这次来参加,觉得非常有意思。相对于传统的跑步体验,这样的跑步形式淡化了竞争与对抗,更能增进人与人之间的感情,凸显激情与活力,让更多人感受到运动的快乐,希望以后能多组织这样新潮的活动。”彩虹跑活动结束后,主办方还赠送给活动参与人员精美的欢乐节彩虹跑活动周边,大家都非常开心。




不仅如此,本次彩虹跑还加入了爱心助农、暖心扶贫环节,参与者们都对展销的定安纯天然绿色农产品产生了浓厚兴趣,纷纷购买了展销产品带回家中。




跑还加入本次活动作为第二十一届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系列活动之一,让更多的人感受到了彩虹跑运动的魅力,同时促进“体育+旅游”深度融合,积极培育我县体育旅游新业态,并助推了乡村旅游发展和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 主办: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定安县旅游发展委员会
  • 地址:海南省定安县兴安大道人民政府办公大楼
  • 电子邮箱:dinganlyw@163.com
  •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  
  •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