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安旅游 > 旅游资讯

定安一家乡村民宿顺利完成省级乡村民宿等级评定检查工作

  • 时间:2020-08-06 10:00
  • 分享到:
  • 【字号

8月4日至5日,省旅文厅专家评审组到定安对文笔峰居善观民宿开展省级乡村民宿等级评定工作。



检查期间,评审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检查、综合打分评估等方式,对民宿的前厅、客房、餐厅与厨房等硬件设施和软件服务进行了全面的检查评定。同时,评审组还结合检查要求向民宿经营业主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文笔峰居善观民宿群坐落于文笔峰盘古文化旅游景区之内。由逸居、桂园颐养园(待建)组成。建筑风格以徽派文化与道教文化相融,格调质朴和谐,高雅清幽,私密舒适。精致唯美的设计使民宿与周围自然环境浑然一体,突出了道家天人合一,吐纳天地,美美与共的居住理念。



“通过参加此次海南乡村民宿等级划分与评定工作,我们的民宿服务质量标准有了很大的提升。乡村民宿融旅游、民宿和乡村体验于一体,对带动当地旅游发展、促进群众就业、体验特色美食和传承文化等方面都具有重要意义。”文笔峰盘古文化旅游区总经理王克民表示。下一步,文笔峰居善观民宿将对评审组提出的意见进行整改,不断提升游客的满意度。



据了解,海南省乡村民宿服务质量等级由低到高分为“铜宿”(达标)、“银宿”(良好)、“金宿”(优秀)三个等级,等级划分依据《乡村民宿服务质量等级评定评分表》的细则进行,分别从设施设备、服务要求、特色项目、综合加分等四个方面对参评企业进行评分。


 

 


  • 主办: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定安县旅游发展委员会
  • 地址:海南省定安县兴安大道人民政府办公大楼
  • 电子邮箱:dinganlyw@163.com
  •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  
  •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