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龙门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4-04-10 16:30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龙门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胜利召开


4月10日上午,龙门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胜利召开。本次会议应到会代表58名,实到会代表53名,符合法定人数。在与会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本次会议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议程。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龙门镇人民政府2023年工作报告》、《龙门镇人大主席团2023年工作报告》、审查了《龙门镇2023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与2024年预算(草案)的报告》

镇长唐智同志作《龙门镇人民政府2023年工作报告》

主席郑立创同志作《龙门镇人大主席团2023年工作报告

主席团讨论审议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在省委省政府、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镇上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海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真抓实干,推动产业体系不断完善,民生保障更加有力,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党的建设扎实推进,各项事业取得新成效,希望全镇上下要继续发扬好攻坚克难精神,在的2024年继续奋斗、担当实干、积极作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龙门篇章。

    会议强调,一是要坚持政治引领,以更高站位把牢正确方向; 二是要坚持服务大局,以更大力度推动创新发展; 三是要坚持人民至上,以更深情怀增进民生福祉; 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县委决策部署,向中心聚焦、为大局聚力,以实干笃行书写美丽龙门建设发展的新篇章!

在庄严的国歌中,龙门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胜利闭幕!会议的胜利召开,必将激励和动员全镇党员干部群众乘势而上,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为推动我镇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