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新竹镇召开2024年清明祭扫暨森林防灭火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4-03-29 09:45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3月28日,新竹镇召开2024年清明祭扫暨森林防灭火工作部署会,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智主持,镇委书记薛根贵作强调讲话。镇三套班子领导,各村支部书记,全体镇干部,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参加会议。

薛根贵要求,一是要加大宣传力度,要通过微信群、村级广播、悬挂横幅、设置警示牌、LED屏等多种形式倡导文明祭扫新风,营造人人关注、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二是要压实责任,在入山入林路口、坟墓集中地等重点地区设置防火检查值班点,并组织人员做好轮岗值班工作,提醒群众严禁携带鞭炮等易燃物上山,务必确保无火点后方可离开。三是要充分发挥群防群治作用,组织村民小组长、护林员、人大代表、党代表等积极参与到森林防灭火工作,组织人员加大巡查力度,及时查找火险隐患,消除隐患。四是要加强防灭火物资贮备、设备使用状况检查,组织一线防灭火人员进行演练,科学灭火,保障安全。五是要严格执行值班制度,紧盯关键时段、重点区域,严格落实“森林防火零报告”报送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