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新竹镇“高质量发展暨让自觉成为习惯”主题青年论坛成功举办!新竹青年干部这样说→

发布日期:2024-04-10 09:30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4月1日,镇委书记薛根贵已经向全体镇村干部及乡村振兴工作队传达十四届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64次(扩大)学习暨“高质量发展”读书班会议精神。为了进一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关键指导精神,全面落实前述读书班精神,统一思想,凝聚青年才志和各方力量,推动新竹镇实现高质量发展,新竹镇人民政府于4月9日组织召开了新竹镇青年论坛。本次论坛由镇委书记薛根贵,镇长陈智,镇三套班子成员,村支部书记、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以及40岁以下青年干部参加。

论坛以“推动新竹镇高质量发展暨让自觉成为习惯”为主题,由薛根贵书记担任坛主,围绕主题展开深入讨论。在论坛的开场环节,薛根贵书记再次传达了县委读书班精神,为与会人员指明了方向。随后,与会人员紧密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积极发言,畅谈心得体会,共同为新竹镇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

陈智镇长针对新竹如何实现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每个村庄都拥有独特的资源和亮点,我们需要充分整合这些资源,并深入挖掘本土人才,以推动新竹的高质量发展。在谈到“让自觉成为习惯”的要求时,陈智镇长首先强调了政治自觉的重要性。他要求我们必须树立正确的大局观和政治观,始终与党委政府保持高度一致。其次,他提到了学习自觉的必要性,要求我们不断提升自身能力,用知识来创新工作方法和手段。最后,他强调了行动自觉的重要性,要求我们转变工作作风,将自觉意识贯彻到日常工作中。陈智镇长呼吁大家要团结协作,上下一心,努力工作,快乐生活,让自觉成为习惯,我们才能在新竹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取得更大的成就。

最后薛根贵书记强调,青年干部作为乡镇工作的中坚力量,必须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不断提升统筹谋划能力、综合协调能力、攻坚克难能力和狠抓落实能力。我们要以更高的标准和更严格的要求来执行每一项工作任务。作为被县委县政府评为连续十年优秀的乡镇,这是对我们工作的极高认可。因此,我们必须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追求卓越,确保每一项工作都能达到优秀水平。要让“努力工作,快乐生活”以及“让自觉成为习惯”不仅仅停留在口号层面,而是成为我们每个人的实际行动和坚定信念。青年干部正处在干事创业的大好时机,作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生力军,要时时刻刻牢固树立底线思维,严守纪律规矩,不断自我约束、自我改造,守得住拒腐防变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