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学经验 拓思路 谋发展——富文镇赴黄竹、岭口交流学习 基层治理、产业发展等工作

发布日期:2024-04-09 16:50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为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宽视野、创新思路、对标先进典型、高质量推动乡村振兴,4月1日,富文镇党委书记吴英艳带领部分班子成员前往黄竹镇、岭口镇交流学习基层治理和产业发展等工作。

在黄竹镇黄竹镇白塘村,富文镇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白塘村“三问”工作室和莲雾产业,并积极探讨“三问”工作室在发挥畅通社情民意、基层治理、推动壮大集体产业工作中的难点问题及破解方法。

在岭口镇田堆村,富文镇一行参观了百香果、葡萄等特色产业和校车改造基地,实地考察了田堆村的村容村貌,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该村“特色产业+乡村旅游”的先进做法和市场前景,以及人居环境整治成效、特色亮点等。

在每个参观点结束后,吴英艳均组织交流座谈会,吴英艳对黄竹镇、岭口镇在此次交流学习期间提供帮助表示感谢,并认真总结提炼兄弟乡镇的特色做法、创新方法,同时详细介绍了富文镇产业发展和基层治理现状,希望能加强合作,因地制宜探索契合可学习、可复制、可实践的着力点。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大家纷纷表示,收获颇丰,通过看得见、摸得着、学得来的实际案例,进一步增强了对如何立足地域实际推动特色发展的认识和理解,明晰了思路和举措,为推动打造特色富文注入了新的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