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定城镇举办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4-03-26 20:00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3月22日上午,随着签约现场热烈的掌声,水冲坡村委会斑斓产业发展项目、定安龙源观赏养殖示范基地项目及平和村乡村振兴产业基地建设项目的合作协议成功完成签约。

为更好促进我镇特色产业发展,定城镇科学合理利用本地资源禀赋,统筹乡村振兴衔接资金并积极吸引社会投资,因地制宜,积极谋划,顺利推动了水冲坡村委会斑斓产业发展项目、定安龙源观赏养殖示范基地项目及平和村乡村振兴产业基地建设项目的建设工作,并成功与第三方公司完成项目合作签约。

定安龙源观赏养殖示范基地项目合作协议签约现场

定安龙源观赏养殖示范基地项目建设用地面积约60 亩,项目建设地点位于定城镇龙岭村,该项目将打造集养殖、观光、游玩等为一体的锦鲤养殖示范基地,由政府与企业共同出资建设,建成后与定安龙湖雅仕淡水鱼养殖公司合作,由公司负责经营管理并支付租金。该项目平均每年可为村委会带来17.24万元的集体收益,并能为当地提供不少于5个稳定就业岗位及数十个灵活就业岗位,并不定期组织产业相关技术培训,提升当地产业发展技术水平。


水冲坡村委会斑斓产业发展项目合作协议签约现场

水冲坡村委会斑斓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用地面积约 1000平方米,项目建设地点位于定城镇水冲坡村,由政府与企业共同出资建设,该项目将建设用于制作、加工、存储农副产品的标准厂房及冷库设备,主要以加工斑斓糕点类食品为主。项目建成后与海南椰香百年食品有限公司进行合作,由公司负责运营管理并每年交付租金。该项目平均每年可为村委会带来12.9万元的集体收益,并能为当地增加不少于20个稳定就业岗位。

定城镇平和村乡村振兴产业基地建设项目合作协议签约现场

定城镇平和村乡村振兴产业基地建设项目用地面积约 45亩,地点位于定城镇平和村委会石塘村。该项目积极吸引社会投资,由石塘村与海南隆丰产业园有限公司共同合作开发建设产业基地,石塘村提供项目用地,海南隆丰产业园有限公司提供项目建设资金,用于建设厂房及基地配套基础设施。厂房建成后所有权归石塘村所有,由海南隆丰产业园有限公司负责使用运营,并每年向石塘村支付租金。该项目平均每年可为石塘村带来25.86万元集体收入,同时可为本地提供近百个工作岗位。

以上三个项目的成功签约,是定城镇为推进特色产业乡村建设,描绘美丽乡村振兴美丽画卷走出的成功一步。项目的成功签约,不仅为所在村集体带来一定的集体收入,还将辐射带动周边集体经济发展和相对薄弱村居的发展,同时能够为当地群众,尤其是困难群众提供稳定的工作岗位,提高群众收入,提升困难群众生活水平,助力乡村振兴有力有效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