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定安县农贸市场禁塑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4-04-10 08:50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2024年3月28日下午,县发改委副主任郑立宏组织召开定安县农贸市场禁塑工作会议,研究农贸市场禁塑问题整改等工作。县执法局、县生态环境局、县市监局、各镇及全县农贸市场主体参加会议。

会上,郑立宏副主任传达了《海南省商务厅关于通报2023年度农贸市场关于禁止销售和使用一次性不可降解塑料制品工作实施成效评估结果的通报》,并部署了下一步农贸市场禁塑工作。

执法局、市监局、生态环境局、定城镇等单位的与会人员,分别结合单位的职责,围绕如何做好农贸市场禁塑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一是各单位要于4月10日前将第一季度开展禁塑工作的各类台账表及佐证材料准时报到县发改委;二是各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海南禁塑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压实属地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经营商户主体责任,把农贸市场禁塑工作与“双创”工作有机结合、统筹推进;三是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强化部门协调联动,严厉打击生产、销售和使用一次性不可降解塑料制品等违法违规行为;全方位开展禁塑宣传教育,切实提高群众对“禁塑”的知晓率和参与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