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刘峰松调研翰林镇中瑞居民族等工作并走访少数民族群众

发布日期:2024-04-07 21:24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4月7日,县委书记刘峰松到翰林镇中瑞居调研民族工作,走访少数民族群众,听取“三问”工作室建设情况汇报,并与“两代表一委员”座谈。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磊,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友明,副县长符攀婵参加调研活动。

在翰林镇中瑞居母瑞八队封塘村,刘峰松详细了解少数民族特色村寨基础设施建设、村庄规划等情况,指出要保护、挖掘、传承好苗族特色文化,加强村庄规划,既坚持建新拆旧,又要合理利用和保护好少数民族特色村寨,最大限度保留村落原汁原味。

在封塘村苗寨公园前的农户家院子里,刘峰松与正在进行“三月三”活动竹竿舞彩排的少数民族群众座谈,与他们话家常、聊变化、谈未来,共同探讨符合村庄实际的产业发展道路。刘峰松提前祝他们“三月三”节日快乐,勉励他们结合传统节日,开展好民族特色文化活动,丰富村民精神文化生活,构建和谐村庄。

在中瑞居党群服务中心,刘峰松听取了“三问”工作室建设情况的汇报,并与“两代表一委员”座谈,强调要贯彻落实基层减负有关要求,灵活用好“三问”工作室平台,发挥好“两代表一委员”畅通社情民意作用,积极关心群众生产生活,把“三问”工作室建成为接触群众,了解群众呼声,解决好老百姓“微实事”的重要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