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议 围绕“四下基层”主题开展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23-10-19 23:51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10月19日,县委书记刘峰松主持召开十四届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55次(扩大)学习会。

县委副书记、县长冯云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明永,县政协主席符气和,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昌奋等县四套班子领导,法检“两长”参加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 第一卷》中《群众路线是党的生命线和根本工作路线》、《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把学习推广“四下基层”作为第二批主题教育重要抓手的通知》、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精神,观看了视频《传承践行“浦江经验” 下访接访为民解忧》。与会人员结合学习内容与工作实际,围绕如何运用好“四下基层”的工作方法谈了心得体会。

会议强调——

要准确理解把握“四下基层”的深刻内涵,从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入学习把握“四下基层”的精神内涵、时代价值和实践要求,将学习“四下基层”与开展主题教育相结合,与推动发展相结合,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定安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要结合实际深入践行“四下基层”,传承弘扬“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下基层”,积极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传承弘扬“调查研究下基层”,把基层作为调研的“常去之所”;传承弘扬“信访接待下基层”,把矛盾解决在基层一线、化解在萌芽状态;传承弘扬“现场办公下基层”,着力解决一批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要保障推动“四下基层”落地见效,注重示范引领,坚持从“关键少数”做起,示范带动“绝大多数”做细做实做好“四下基层”文章;密切联系群众,建立有效的群众评议机制和顺畅的群众反馈机制;坚持常态长效,不断丰富“四下基层”的内容、载体、形式和方式方法,让为民服务更精准、帮扶措施更有力、解决问题更高效、工作落实更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