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议 专题学习省级领导干部主题教育读书班精神

发布日期:2023-06-15 16:39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6月14日,县委书记刘峰松主持召开十四届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45次(扩大)学习会。

县委副书记、县长冯云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明永,县政协主席符气和,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昌奋等县领导,退出现职的省管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省委书记冯飞在省级领导干部主题教育读书班小结会上的发言和结班式上的讲话。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分享了心得体会。

会议强调——

·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落实省委关于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工作安排,加快建设海口都市圈卫星城,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中坚决扛起做大做强海口经济圈的定安担当。

·要坚持发展导向,聚焦经济发展、生态建设、民生发展、人才选用、党的建设等重点领域,紧盯关键环节,以务实的举措、实在的成效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在定安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要坚持目标导向,将主题教育与工作相融合,做到理论学习有高度,促进发展有强度,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省委关于自贸港封关运作部署结合起来,同推动定安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促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