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十四届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35次(扩大)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3-02-09 17:22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2月8日,县委书记刘峰松主持召开十四届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35次(扩大)学习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冯云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明永,县政协主席符气和,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昌奋等县四套班子领导,法检“两长”,退出现职的省管干部参加学习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节约集约利用土地规定》《海南自由贸易港土地管理条例》(修订草案送审稿)和《海南省土地节约集约利用办法》。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分享心得体会。

会议强调——

要充分认识土地节约集约利用的意义。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节约集约用地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省第八次党代会部署,坚持高站位谋划、高质量推进、高标准落实,走出一条有限资源无限发展的新路子。

要努力提升土地节约集约利用水平。精准掌握、用活用足各项土地新政策新要求,坚持“亩产论英雄”,管好“增量”、用足“存量”、盘活“沉量”;科学合理制定土地供应计划,引导市场主体主动盘活低效闲置土地,力争实现土地资源利用效益最大化。

要加强土地节约集约利用保障工作。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定期对招商引资合同履约情况进行“回头看”,积极做好联系企业的帮扶工作;广泛宣传推广土地节约集约利用各项政策和改革,推动形成全社会共同关注、共同支持的良好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