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刘峰松主持召开书记专题会 调度土地卫片违法图斑整改等工作

发布日期:2023-01-05 17:29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1月4日,县委书记刘峰松主持召开书记专题会,专项调度土地卫片违法图斑整改、规划土地领域突出问题、闲置土地、批而未供等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冯云飞,县委常委、副县长陈茜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1月4日省政府调度土地卫片执法、规划与土地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土地督察、历史遗留违建处置、闲置土地和批而未供土地处置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县各专项工作开展情况的通报。

刘峰松对定安去年土地有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土地要素与定安经济社会发展密切相关——

要高度重视土地卫片违法图斑整改、规划土地领域突出问题、闲置土地、批而未供等工作,紧盯任务目标,加大整改力度,切实为定安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土地要素保障。

要按照时间节点,及时跟进各专项工作进度,对重点、难点问题,要优先跟进解决。

要站在全局的角度统筹规划,加强土地规划管控,让土地得到最好的利用,真正做到“盘活沉量、做强存量、精选增量”。

冯云飞要求——

要抓好各专项工作的整改,按照工作要求,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如期完成各项整改任务。

要抓好长效监管,加强日常巡查监管,快速化解沉量、遏制增量。

要抓好闲置土地的后续处置工作,盯紧进度,确保闲置土地真正发挥效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