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十四届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32次(扩大)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12-16 10:47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12月14日,县委书记刘峰松主持召开十四届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32次(扩大)学习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冯云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明永,县政协主席符气和,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昌奋等县四套班子领导,法检“两长”,退出现职的省管干部参加学习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沈晓明同志在省委书记专题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处分违纪党员批准权限和程序规定》和《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中的中央政治局常委赵乐际同志署名文章《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分享心得体会。

会议指出,当前,正处年末冲刺的关键阶段,大家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严的主基调,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县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决策部署,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会议强调——

要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紧迫性。将全面从严治党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一项任务抓好抓实,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

要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新部署。健全完善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一贯到底的工作体系和工作机制,深入落实定安基层党建“5324”工程,持之以恒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巩固拓展作风整顿建设成效,全面提升党员干部党性、党风和党纪修养。

要努力当好全面从严治党的推动者、示范者。发挥领导干部“关键少数”作用,认真学习、坚决执行党内各项法规制度;带头严格执行党内监督各项制度,加强对身边人和分管部门的监督,切实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