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冯云飞主持召开土地卫片执法整改工作约谈会

发布日期:2022-05-28 22:08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5月2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冯云飞主持召开土地卫片执法整改工作约谈会。副县长李海阳出席会议。县资规局、综合执法局、农业农村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资规局通报了定安县土地卫片执法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县综合执法局汇报了定安县土地卫片执法整改“一宗一策”计划;土地卫片执法整改工作进度缓慢的部分乡镇作表态发言。

冯云飞指出,土地卫片执法整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要以此次约谈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政治使命感,充分认识土地卫片执法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全力以赴推进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冯云飞要求,要加大土地卫片执法力度,强化工作举措,严格落实各项整改措施,优化执法方式,积极做实做细群众思想工作,将相关政策和法律法规向群众说清楚、讲明白,切实从源头上化解矛盾,多举措提升整改效率与整改成效。要坚持源头严防,规范建设项目用地管理,以“遏增量、消存量”为目标,坚持疏堵结合,加强部门协调联动,健全网格化土地监管体系,坚决做到“早发现、早制止、严查处”,对整改不落实、进展滞后的单位要严肃问责。同时,各单位要主动学习借鉴其他市县好经验、好做法,加快推进问题整改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土地卫片执法整改各项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