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冯云飞主持召开土地卫片执法工作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2-04-12 21:22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4月1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冯云飞主持召开土地卫片执法工作专题会,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有关决策部署,推动土地卫片执法工作的责任再压实、问题整改再提速、考核监督再严格,以铁的意志、铁的手腕、铁的担当,确保如期完成整改任务。副县长郑轶、韩海涛、李海阳出席会议。

冯云飞指出,耕地保护工作党政同责。各镇、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扛起耕地保护政治责任,增强做好土地卫片执法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对土地管理的相关规定和部署要求,以“零容忍”的态度严厉打击各类违建行为,坚决遏制农村违法占用耕地乱象。

冯云飞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明确工作重点,继续深化推动土地卫片执法工作,加快推进2020年、2021年土地卫片执法工作,严肃遏制新增违法用地,严厉查处各类违法用地行为。要强化责任落实,加强监督指导,确保如期完成各项整改工作,同时要建立长效机制,明确责任分工,夯实基层基础,强化宣传引导,形成不敢为、不愿为、不能为的氛围。

会议传达学习了副省长王斌在土地卫片执法、土地例行督察调度会和森林督查违法图斑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郑轶、韩海涛、李海阳分别结合各自分管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县资规局解读了定安土地卫片执法工作整改实施方案,县纪委监委、综合执法局、公安局等成员单位作了补充发言;县资规局通报了全县土地卫片执法工作进展情况。定城、新竹、龙河、雷鸣等4个镇作了表态发言。

据了解,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及耕地保护有关批示指示精神,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扎实推进定安土地领域各专项行动工作,定安制定出台了土地领域突出问题和土地卫片执法等工作整改实施方案,通过专项整治和完善机制等措施,全面排查、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推动全县土地管理工作健康有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