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十四届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38次(扩大)学习会举行 专题学习2023年中央一号文件

发布日期:2023-03-02 21:41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3月1日,县委书记刘峰松主持召开十四届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38次(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中央一号文件。

县委副书记、县长冯云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明永,县政协主席符气和,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昌奋等县四套班子领导,法检“两长”,退出现职的省管干部,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各镇党政班子成员参加学习会。

学习会邀请海南热带农业与农村经济研究院院长、教授柯佑鹏做专题辅导报告。柯佑鹏以《强国必先强农,农强方能国强》为题,从2023年中央一号文件与往年的不同之处,2023年中央一号文件的起草背景、主要内容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多维度、深层次的讲解,用详实的数据、生动的语言、丰富的事例,给大家作了一场生动、深刻的辅导报告,为定安科学谋划、高效推进“三农”工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供了很好的借鉴。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分享心得体会。

会议强调,要结合定安实际抓好贯彻落实,牢记“强国必先强农,农强方能国强”,把做好“三农”工作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抓紧抓好。要聚焦“保安全”“守底线”“提质效”“美环境”等今年“三农”工作的重点,以更实的行动精准施策,带动“三农”工作实现提质增效。要强化党建引领,扛牢党建“第一责任”,放大科技“第一动力”,用好改革“关键一招”,抓住人才“第一资源”,多措并举为推动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还书面传达学习了《乡村振兴责任制实施办法》《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2023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