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定安依法拆除1家违规使用彩钢板经营性居民自建房

发布日期:2022-06-23 23:14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6月22日,县消防救援大队依法对辖区内1家居民自建房违规使用易燃可燃材料泡沫夹芯彩钢板分隔的群租房进行现场拆除。

6月8日,该大队消防监督员在开展生产经营租住村(居)民自建房消防安全专项检查时发现,辖区一户居民自建房出租屋二层违规使用易燃可燃聚氨酯泡沫夹芯彩钢板作为房屋隔墙,不符合消防技术标准,可能导致重大人员伤亡。该大队监督员依法对该场所进行了临时查封,并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书,提出了详细的整改意见。

通过与户主的交流协商后,6月22日,在该大队的协助下,200余平方米违规彩钢板建筑隔墙被成功拆除,有效消除了安全隐患。

此次行动进一步提升了居民自建房出租屋户主的消防安全意识。下一步,该大队将继续加大对辖区生产经营租住村(居)民自建房的排查整治力度,以“零容忍”的态度强力震慑消防违规行为,为辖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