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定安设分会场收听收看省耕地保护督察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9-08 10:35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9月7日,2021年海南省耕地保护督察动员部署会在海口召开,定安设分会场收听收看视频会。县委副书记冯云飞,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昌奋,各镇政府主要负责人,县资规局、县农业农村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在定安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开展2021年耕地保护督察工作的函》,要求省直各有关部门和各市县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积极配合做好此次耕地保护督察工作,并以此次督察为契机,建立健全耕地保护共同责任机制和长效机制,提升全省耕地保护和管理水平。

全省会议结束后,定安随即召开耕地保护督察工作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海南省配合国家自然资源督察广州局做好全省2021年耕地保护督察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听取定安耕地保护有关情况的汇报。

冯云飞要求,各镇、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耕地保护工作,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强化主体责任,狠抓整改落实,全力以赴准备好、配合好耕地保护督察工作。要统筹落实好党委领导、政府负责、部门协同、公众参与、上下联动的耕地保护共同责任机制,确保“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