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定安召开土地卫片执法及其他专项整治工作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1-09-09 10:35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9月8日,定安召开土地卫片执法及其他专项整治工作专题会,通报土地卫片执法工作有关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整治任务。县委书记刘峰松,县委副书记冯云飞,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昌奋,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江伟青出席会议。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镇党委书记、镇长在镇分会场参会。

会议听取了土地领域突出问题清理整治、农村乱占耕地建房“清零”专项行动、“两违”图斑整治专项行动、土地卫片违法图斑整改、森林督查违法图斑整改等工作情况的汇报。

刘峰松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国之大者”,深刻认识卫片执法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严峻性,贯彻落实国家、省、县对土地管理的相关要求,以“零容忍”的态度严厉打击各类违建行为,坚决遏制农村违法占用耕地乱象,切实扛起耕地保护政治责任。要动员各方力量,强化各项举措,认真履责,形成合力,共同维护土地管理秩序,同时,建立健全执法工作成效相挂钩的奖惩机制,不断激励干部担当作为。要加强领导,明确土地卫片执法整治工作的责任主体,各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抓部署、抓推进、抓落实,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确保按时完成整改任务。

冯云飞要求,各镇、各单位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土地卫片执法整治工作相关会议精神,认清当前的严峻形势,把土地卫片执法工作紧紧抓在手上。要针对整改任务清单,明确整改时限,严格按照整改标准和时间节点整改到位。要注重疏堵结合,合理安排农村宅基地新增建设用地指标,有效保障农民合理建房用地需求,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