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四个专项”行动丨持续发力 定安打击两处乱占耕地建房行为

发布日期:2021-08-05 09:58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8月3-4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当地镇政府,依法对岭口镇、翰林镇农村新增乱占耕地建房开展拆除整治行动, 共拆除违法建房355.23平方米。

    拆除现场,执法人员佩戴执法记录仪,拉起警戒线对拆除现场进行封锁,并对违建内的东西进行一一清理,引导挖掘机进行拆除。行动中,工作人员耐心对周边村民进行宣传,劝导、带离滞留现场的个别人员,防止阻挠拆违事件发生。

  “我们将继续加大对占用基本农田的打击力度,坚决依法打击占用基本农田的各类违法行为,同时呼吁广大群众提高法律意识,共同保护基本农田,保护广大群众的土地权益。”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介绍,此次行动共拆除岭口镇儒沐塘村委会一栋两层钢筋混凝土结构房屋,占地面积180.41平方米,翰林镇火星村委会一栋三层钢筋混凝土结构房屋,占地面积174.82平方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