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省政府副省长王斌到定安督导检查国土空间规划领域和土地领域突出问题整改情况

发布日期:2021-07-07 08:22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7月6日,省政府副省长王斌率督导组到定安,就定安国土空间规划领域和土地领域等突出问题整改工作进行调研。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开文,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昌奋,副县长陈亮参加督导活动。

王斌一行来到黄竹镇南海居山竹埇村、农垦南金农场四区,雷鸣镇同仁村委会六坡村,定城镇茅坡仔村委会、龙州村委会,就森林违法图斑处置、乱占耕地建房整治、引进社会资本参与补充耕地等工作进行了实地督导。并来到海南和畅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海南建科药业有限公司、乐椰食品有限公司、蔺氏盛泰药业等企业,就食品、药品安全监管、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

王斌表示,定安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土地领域突出问题整改工作,思路清晰,定位准确,全面抓好农村乱占耕地建房“双零”专项整治行动、森林督查违法图斑整改和打击毁林专项行动等,各项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定安各级各部门要清醒地认识耕地保护、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性,站在“国之大者”的高度来看待生态环保工作,统筹防范生态环境风险。

王斌要求,要持续加大力度整治“两违”图斑,进行分门别类、分类处置,坚持抓早抓小、露头就打,将违法图斑消除在萌芽状态,最终实现“两违”未处置图斑“清零”的任务。要不断加强对食品案件查办力度,保持打击食品药品安全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营造安全放心的食品药品消费环境。对定安黑猪、定安粽子等特色产品,要强化知识产权保护,发挥其品牌效应,以品牌效应带动产业发展。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斌一行还听取了定安县国土空间规划和土地领域专项整治行动、森林督查违法图斑整改及打击毁林专项行动工作情况的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