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定安开展打击乱占林地建房专项行动 拆除违法建筑面积180平方米

发布日期:2021-01-09 09:15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1月8日,定城镇政府联合县综合执法局对平和村委会大三坡村乱占林地建房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当天上午,记者在拆违现场看到,执法人员拉起警戒线,疏散场内无关人员,随后组织专业人员对违法建筑进行安全检查,挪走违法建筑内的物品,在确认违建房屋已清空后,调用工程机械将其拆除。拆违现场井然有序,未发生人员纠纷事件。

据介绍,叶某于2018年在定城镇平和村委会大三坡村修建一栋房屋,该地块非法占用Ⅳ级保护林地,占地面积为180平方米,不符合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18年至行动前期,执法人员依法多次下达行政处罚责令书、责令整改通知书、行政处罚告知书等法律文书,责令恢复土地,刘某不听劝阻,逾期未履行恢复土地原状义务,并在2021年1月8日前持续偷建抢建。行动前期,执法人员依法对其下达拆除公告。 

同时,该专项行动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加大土地执法巡查力度,对土地违法违规行为零容忍,坚决遏制和严厉打击违法建设行为,加强国土资源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力度,提高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律水平,引导广大群众合理用地、依法用地。

据了解,此次专项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42人,医务人员2人,执法车辆10辆,工程机械1台,共拆除违法建筑面积180平方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