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见龙大道路灯春节前将亮起

发布日期:2015-02-05 00:00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见龙大道施工单位人员正在安装新型节能路灯。黄荣海 摄

  “盼星星,盼月亮,施工人员终于把路灯安装好了。”近日,县医院住宅小区住户朱女士看着见龙大道旁一排崭新的路灯高兴地说。
  见龙大道自改造以来,因为施工的需要,沿线路灯也全部进行改造,造成施工期间没有路灯照明,尽管许多市民对此表示理解,但也给群众晚上出行带来了不便,市民盼望着早日安装路灯。
  “下了晚自习以后,尤其是我们女生,如果没有同伴,一个人走在路上会很害怕。”在定安中学上高一的周小欣说。
  为确保居民夜间安全出行,美化亮化人居环境,见龙大道改造工程路面施工完成后,立即着手对新路灯进行安装。该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为尽快完成沿线的路灯安装工作,近段时间,施工人员加班加点积极施工,进行路灯安装、电源施工等工作。目前,整条道路主干道路灯已经全部安装好。为节约能源,这些路灯光源统一采用节能灯泡。接下来,供电部门将对这些路段进行验收,预计春节前实现全部新路灯送电。
  记者现场了解到,路灯通电后,不仅会给来往这条道路上的行人带来方便,也将给沿线的商家带来便利。“等路灯通电后,我家的便利店一天能多营业几个小时,每月的营业额有望增加近两成。”便民超市老板刘刚形象地描绘着新路灯通电后给他带来的好处。
  据介绍,截至目前,见龙大道改造已经完成原路面修复,雨水管道铺设和弱电管道、强电管道、路面沥青基层铺设等工作,正在开展人行道铺设、绿化工程和最后路面沥青铺设工作,完成工程量的9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