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定安见龙大道改造工程新城区段实现通车

发布日期:2014-11-04 11:04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沥青马路宽阔整洁,车辆行驶有条不紊……历时5个多月的定安县见龙大道改造工程的新城区段于近日开始放行,这意味着该工程新城区段实现功能性通车。
  据了解,见龙大道改造工程是定安县2014年的重点民生项目,包括老城区段和新城区段,全长4078.939米(不含潭榄桥)。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排水工程、照明工程、电力工程、通信工程、绿化工程、交通工程等。工程完工后,对完善定安基础设施建设,改善区域交通通行条件和提高城市形象等有着重要意义。见龙大道新城区段通车前,途经潭榄桥东端段至见龙一桥西端段(东线高速路口)的市民,只能绕行塔北路,如今通车顺畅了,便可以直行至东线高速路口。
  记者了解到,为了加快建设,在见龙大道改造过程中,施工方采取二十四小时不间断施工,在工序合理衔接的前提下多点多线作业,如期实现功能性通车。(海南日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