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李开文调研水利项目推进、菜篮子基地建设、环保专项整治等工作情况

发布日期:2020-08-27 11:08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8月2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开文先后深入定城镇、雷鸣镇、黄竹镇、岭口镇调研水利项目推进、菜篮子基地建设、环保专项整治等工作情况,并对各项工作加快落实提出具体要求。

在定城镇南渡江下游定安防洪治理工程罗温段二期施工现场、雷鸣镇雀枯桥处新修建的复合生态池处,李开文与相关负责人详细了解在建水利项目推进情况、污水处理情况及存在的困难问题,强调相关部门要强化精准服务,主动靠前对接,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及时帮助解决重点水利工程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切实保证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加快水利工程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发挥效益。

在雷鸣镇和黄竹镇常年瓜菜种植基地,李开文走进田间地头实地查看蔬菜入种和基地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他指出,“菜篮子”是保供稳价、富民增收的好项目,各镇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菜篮子基地建设,加强沟通协调,采取有力措施解决困难问题,同时组织相关人员积极学习新技术、新理念,集中精力不断完善水、电等设施建设,做好种植指导工作,着力保障菜篮子基地持续发展。

当天,李开文还来到岭口镇鲁古井村委会大坡村查看位于该村的一处土法熏烤槟榔点的拆除情况,并到岭口顺达环保槟榔加工厂了解该厂的槟榔生产加工、环保验收、企业产能等情况。李开文强调,相关部门要加强巡查管控,加大对违法熏烤槟榔作坊的打击力度,以“零容忍”的态度做到发现一处打击一处,并依照相关法律法规追究加工点负责人的法律责任,坚决保护自然生态环境和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要强化社会监督,不断提高生产规范标准,大力推广槟榔绿色环保烘干技术,引导槟榔加工企业加强自律,严格管控污染物排放,严守生态环保红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