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身边的统计指标――固定资产投资

发布日期:2013-11-14 00:00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固定资产投资是一个国家经济增长的前提保证,是指建造和购置固定资产的经济活动,它是社会增加固定资产、扩大生产规模、发展国民经济的重要手段,也是提高人民物质文化生活水平的条件。
  热点解读
  问题二: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统计的调查方法是什么?
  解读: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统计范围包括:固定资产项目投资、房地产开发投资、农村农户投资。根据调查对象的状况、调查的要求和调查的条件,现行国家统计制度对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统计采取了以下调查方法:
  (1)固定资产项目投资和房地产开发投资均采用全面调查的方法,其中:固定资产项目投资的统计范围是各种登记注册类型的企业、事业、行政单位及个体户进行的计划总投资500万元及以上的建设项目;房地产开发投资的统计范围是全部房地产开发经营法人单位及所属的产业活动单位进行的固定资产投资活动。
  (2)农户固定资产投资采取抽样调查的方法,通过农村经济调查和农村住户调查取得相关统计资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