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组委会举行最后一次抽奖

发布日期:2014-04-17 00:00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定安名片”名片揭晓
    3月25日, 在历时9个多月后,“静美定安 祥和家园”这一温馨、唯美、振奋人心的“定安名片”终于揭下了她美丽的面纱,走到了广大市民面前。
  4月1日下午,“定安名片”征集评选活动组委会在定安县公证处公证人员和媒体的共同见证下举行了最后一次“定安名片”征集评选活动抽奖暨第二次观众投票幸运抽奖,抽奖结果由电脑抽奖软件随机抽取的方式产生,热心投票者顾娅被幸运选中,将获得第二次观众投票幸运奖奖金1000元。
  据了解,在“定安名片”四个月的征集时间内,共吸引了来自北京、河南、吉林等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数万人的踊跃参与,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有效选票30059张。2013年12月5日,“定安名片”征集评选活动组委会从初评的前60张“定安名片”中评选出了符合“定安名片”征集评选要求的前30张名片并在活动官方网站上公布,接受观众投票,据统计,共有23836位热心观众参与了“定安名片”30进10的投票。
  据介绍,“定安名片”征集评选过程中,活动组委会采取了多种方法积极鼓励市民参与,整个征集评选活动共进行了12次抽奖,包括8次投稿者参与奖、2次投稿者抽奖和2次观众投票幸运抽奖,获奖人数为201人,奖金总额高达7.2万元。
  活动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由于“定安名片”专家评选委员会评出的前10张“定安名片”,均未能将定安的多种元素充分概括和提炼,新当选的“定安名片”——“静美定安 祥和家园”系二次创作产生,因此“定安名片”投稿者一等奖空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