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深化对接合作 加快项目落地

发布日期:2017-09-14 12:03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7月26日,富力地产公司客商到定安进行考察,并就相关项目进行合作洽谈。县委书记陈军,县政府副县长符策出席洽谈会,县住建局、国土局、旅游委、南管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洽谈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了定安投资环境和当前重点推进的文化旅游、健康养生、特色农业、美丽乡村建设等产业发展情况。
  据悉,富力地产公司拟在定安南丽湖建设以生态资源为基底、以乡村聚落为基点、以运动旅游度假为基因,集运动休闲、亲子娱乐、田园体验、多功能于一体的郊野型运动旅游度假区。
  陈军表示,定安历史底蕴深厚、区位优势明显、交通便利、生态环境优美、政策支持良好,具有发展康体、养生、文化、旅游等相关产业的得天独厚的优势,是投资兴业的一方热土。目前,定安正努力打造成为全国知名休闲康体养生胜地和海南特色生态产业强县,这与企业的项目规划相吻合,希望富力集团根据自身的发展战略,结合定安发展实际和南丽湖总体规划,找寻双方合作契合点,共享发展新机遇。定安也将以实实在在的服务,努力营造高效的政务环境和优质的投资环境,全力助推意向项目签约落地,努力开创企地共赢的新局面。
  会上,富力集团主要负责人对定安推进经济发展、开展招商引资的诚意表示钦佩,对定安的产业优势、资源优势以及发展前景都表示出浓厚兴趣,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定安的沟通对接,抓紧启动项目建设各项前期工作,推动项目早日落户定安,争取地企合作早日缔结硕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