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北京雄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拟在我县建设五星级酒店

发布日期:2009-03-30 00:00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北京雄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拟在我县建设五星级酒店

        北京雄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主要致力于高档商务酒店与写字楼的开发与销售。该公司目前正携手“五合国际建筑设计集团”、“戴德梁行”、“锦江国际酒店管理集团”等国际一流开发团队,在青岛胶州开发建设“时代国际中心”项目,在北京开发建外SOHO高档写字楼项目及在我国沿海部分市县建设五星级酒店。

        该公司在我县进行了为期一年的市场调研,认为定安具有优越的区位优势,打造海南旅游第一门户具有巨大的发展空间。高档次的宾馆酒店对吸引高端游客、分流海口部分消费具有现实的市场前景。该公司近日已向我县保送了项目建议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