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首页 > 信息公开专栏

标题:关于成立镇农村裸露土地种草种花绿化美化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索引号:00819965-9/2021-00029 分  类:组织机构简介 发文机关:定安县岭口镇 成文日期:2021年07月21日 文 号:岭府〔2021〕25号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21日 时效性:


定安县岭口镇人民政府

关于成立镇农村裸露土地种草种花绿化美化

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各村委会,枫坡热作场,镇直属有关部门:

为推进我镇农村裸露土地种草种花绿化美化工作,尽快实现裸露土地的植被全覆盖,彻底解决因裸致脏、由露扬尘问题,现决定成立镇农村裸露土地种草种花绿化美化工作专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成成员

:麦增浩镇党委委员、副镇长

副组长:许环德 镇农业服务中心副主任

:李健玮 岭口资规所负责人

岭口资规所工作人员

马能凤 镇农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

曾么烈 镇林业干事

二、主要职责

领导小组负责全镇农村裸露土地种草种花绿化美化工作的统筹协调和系统谋划,组织研究制订总体方案和年度重点工作计划;督促、检查、推动各项绿化美化举措落实,协调解决有关重大问题。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在农业服务中心,办公室主任由许环德同志兼任,成员为李健玮、马能凤。办公室负责领导小组的日常事务、综合协调;负责汇总各村、热作场提出需协调解决的问题,并及时协调研究解决,无法解决的问题及时报领导小组协调;负责分解工作任务,抓好协调落实。

    三、其他要求

各村委会、枫坡热作场要成立相应的工作专班,组长由包点镇领导担任,副组长由村委会主任、乡村振兴工作队长担任,其他组员为包点镇干部、村“两委”干部、乡村振兴队员。

工作专班要围绕镇领导小组下达的目标任务,做到科学分工、严抓措施落实,彻底解决农村土地因裸致脏、由露扬尘问题,不断扩大绿化覆盖率,为创建生态美丽文明新农村夯实基础。


                         定安县岭口镇人民政府

                                                    2021721


分享到: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