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县司法局2018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日期:2019-01-08 09:55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一、总体情况

2018年,定安县司法局严格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规定及上级有关文件要求,在2018年1月至2018年12月期间及时更新和发布本部门信息内容,确保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有序推进。

二、主要做法

(一)强化组织领导。县司法局高度重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切实加强对政务公开工作的领导,把政务公开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明确了由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协助管、办公室人员负责日常管理的政府信息和政务公开工作,确保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有人抓,有部署,有落实。

(二)加大公开力度。2018年,县司法局落实主动公开政府信息长效机制,认真做好政府信息主动公开。在“定安普法”微信公众号中做好各类重点工作宣传,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发挥“定安普法”微信公众号职能。全年在“定安普法”微信公众号发布信息91篇。

(三)加强载体建设。落实专人定期发布和更新“定安普法”微信公众号信息,重点公开了工作动态等群众普遍关心、社会普遍关注内容,切实保障了公众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

二、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一)存在的问题。一是公开的信息比较单一,满足不了人民群众对各类信息的阅读需求。二是政府门户信息网站维护次数较少。

(二)改进措施。继续丰富和完善政府信息公开内容及形式,拓展公开层面,提高信息公开质量,有效推动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

2018年度定安县司法局无其他需要报告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