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首页 > 信息公开专栏

标题:定安县2023年考核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公告六

索引号:008198736/2023-00061 分  类:劳动、人事、监察 发文机关:定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成文日期:2023年04月22日 文 号: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22日 时效性:

根据《定安县2023考核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一》,现将定安县2023考核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体检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人员名单

根据岗位的招聘人数,从达到面试合格分数线的应聘人员中,按照面试成绩高到低等额确定体检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体检时间和集中地点

参检人员须于2023423(星期)早上6:30到定安县政务服务大楼前集中,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

、体检项目和标准

体检项目标准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等规定执行。

参检人员对体检结果有疑问时,允许提出复检要求。复检要求应在接到体检结果通知之日起3天内提出,由定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到同级别医疗机构进行复检。体检结果以复检为准。

、体检费用

体检费用由参检人员自理,体检费用600元,届时以医院实际收费为准。

、有关要求

1.参检人员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面试准考证参加体检

2.具体体检注意事项详见附件2。

3.体检开始至体检结束,参检人员不得使用手机,违者取消聘用资格

4.参检人员须按时到达指定地点报到,迟到或无正当理由不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聘用资格

5.参检人员须服从体检工作人员的统一安排,体检期间不得擅自离开指定体检区域。

、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898-63830903。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周末及节假日不接受咨询。

附件:1.定安县2023考核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体检人员名单

            2.体检注意事项

    

       


                             定安县2023年考核招聘事业单位

                                 工作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4月22日


附件1:定安县2023年考核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体检人员名单.xlsx
附件2:体检注意事项.doc
分享到: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