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首页 > 信息公开专栏

标题:定安县2023年考核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公告三

索引号:008198736/2023-00038 分  类:劳动、人事、监察 发文机关:定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成文日期:2023年04月14日 文 号: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14日 时效性:

定安县2023年考核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资格初审已结束,现将面试资格复审等有关事项予以公告。

一、面试资格复审对象

面试资格复审人选(名单详见附件1)。

二、面试资格复审时间

2023年4月17日—4月19日(上午8:30-11:30;下午15:00-17:00)。

三、面试资格复审方式

本次资格复审主要为诚信报审,采取网上审核的方式进行。

(一)报考人员结合本公告要求,将面试资格复审所需提交的材料原件扫描为PDF格式文档,于2023年4月19日17:00前将资格复审相关材料压缩发送至drsgzg@163.com邮箱。

(二)报考人员需在2023年4月19日17:00前进入网络报名系统进行考试确认,具体操作步骤详见附件2,逾期未确认的,视为放弃考试。系统技术咨询电话:0898-68616550。

四、面试资格复审所需提交的材料

(一)《定安县2023年考核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表》(网络报名系统下载报名表打印,网址:http://ks.zhipin0898.com/index.php/exam/?EXAMID=5079)。

(二)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并提供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上查询学历带二维码和照片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留学回国和在港澳台取得学历学位的报考人员,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书》。

(三)2023年应届毕业生暂未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的,需提供有本人照片并加盖院校系等公章的毕业证明。

(四)在编在岗报考人员,需提交经现工作单位及其主管部门盖章的同意报考证明。

(五)承诺书(需本人手写签名)。

五、其他事项

面试报考人员应对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并务必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相关材料。经资格复审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要求的,或因提供材料不全、材料主要信息不实而影响资格复审结果的,取消其面试资格;无故不按规定的时间报送资格复审材料和进行考试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六、面试安排提醒 

(一)面试计划时间:2023年4月22日(星期六)。

(二)面试地点:海南省海口市(详见面试准考证)。

(三)资格复审时间结束后,请考生及时关注定安县人民政府网发布的关于本次招聘的公告,及时打印准考证,按时参加面试。    

咨询电话:0898-63830903。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周末及节假日不接受咨询。


附件:1.定安县2023年考核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入围面试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2.定安县2023年考核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确认参加考试操作方法




                                                              

                   定安县2023年考核招聘事业单位

                                       工作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4月14日



附件1:定安县2023年考核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入围面试资格复审人员名单.xls
附件2:定安县2023年考核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确认参加考试操作方法.docx
分享到: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