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首页 > 信息公开专栏

标题:定安县民政局 关于做好2021年春节期间敬老院管理工作的通知

索引号:008199210/2021-00101 分  类:民政、扶贫、救灾 发文机关:定安县民政局 成文日期:2021年02月08日 文 号:定民函[2021]12号 发布日期:2021年02月08日 时效性:

定安县民政局关于做好2021年春节期间敬老院管理工作

的通知


各镇民政办

2021年春节将来临,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敬老院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发生,确保特困人员在敬老院度过一个祥和的春节,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明确责任,加强管理,完善安全管理制度,加强日常巡查和专项督查,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安全监管工作落到实处。
    二、做好院民的关爱工作,注意了解院民的思想状况,特别是对思想有过激行为、疾病缠身、悲观厌世的院民,要及时做好安抚和关爱工作,确保敬老院安全、稳定。
   三、落实消防及安全生产隐患全面排查工作,严格做好安全生产和食堂卫生管理,杜绝消防安全事故和食物中毒事故发生。

    四、加强敬老院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全面落实敬老院封闭式管理,控制人员外出,重点对人员体温监测、环境卫生整治、公共场所消毒等日常防控工作。
    五、经局班子会议讨论同意,给予敬老院管理人员春节值班补助,值班人员每天80元补助,7天假共560元,所需资金从敬老院管理经费中支付。

、安排人员实行24小时值班,落实院民和外来人员出入登记制度,每天下午5点前向民政局汇报值班情况。(电话:63828022)

                                               定安县民政局

                                                   2021年2月8日

  


分享到: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