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首页 > 信息公开专栏

标题:奔跑迎百年,幸福在定安|2021海南定安幸福跑圆满落幕

索引号:428431039/2022-00090 分  类:文化、体育、广电、出版 发文机关:定安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成文日期:2022年11月18日 文 号: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18日 时效性:

6月20日,以“活力定安 幸福奔跑”为主题的2021海南定安幸福跑活动在定安县政府大门前鸣枪开赛,来自国内、省内和本地的3500名跑步爱好者迈着矫健的步伐激情奔跑,用力量和激情诠释无限精彩。

2021海南定安幸福跑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支持,定安县人民政府主办,定安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承办,海南省体育总会协办。省旅文厅二级巡视员刘平久参加活动,县委书记刘峰松,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梁源富,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开文,县政协主席欧东顺,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创禄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起跑仪式,随后参与跑步活动并成功完赛。

本次活动设置了两个项目,分别是10km竞速跑和5km欢乐跑,每个项目分男子组和女子组,其中10km竞速跑2000人,5km欢乐跑1500人。毛俊杰、郭家铭两位知名演员作为明星领跑员,与跑者现场互动,为跑者加油打气。

参赛选手如同一道激流,以迈步奔跑的昂扬姿态,你追我赶。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破云而出,勾勒出跑道上运动员奋力奔跑的幸福模样。

比赛沿途,设有3个补给点、4个医疗点、4辆急救车、8个流动救治点、16个AED、5个喷淋降温点等保障点,确保所有参赛人员的安全。县公安局、消防大队、团县委等相关单位,还部署了近900名警力和工作人员,对赛道各个要道进行交通管制,维护现场秩序,确保赛道安全畅通和赛事安全顺利。

经过激烈比拼,参赛选手杨磊、符亚波、马浩坤分别获得10KM竞速跑男子冠军、亚军、季军。李玉锦、谢庆香、黄银分别获得10KM竞速跑女子冠军、亚军、季军。

10km竞速跑男子前三名

10km竞速跑女子前三名

本届赛事以“活力定安,幸福奔跑”为口号,始终坚持“跑者至上”的办赛理念,秉持至臻至诚的态度服务每一位在赛道上奔跑的英雄。

2021海南定安幸福跑旨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学党史、办实事,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丰富人民群众文化体育生活,展现定安人民奋力建设海南自贸港的精神面貌。



分享到: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