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首页 > 信息公开专栏

标题:关于定安县文曲河上游(拦河坝-江石村段)项目征收土地公告

索引号:74777555X/2021-00114 分  类: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发文机关:定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成文日期:2021年09月30日 文 号: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30日 时效性:

定安县人民政府

关于定安县文曲河上游(拦河坝-江石村段)项目征收土地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和《海南省经济特区土地管理条例》等有关规定,依据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定安县文曲河上游(拦河坝-江石村段)项目用地报批及土地征收前期工作方案的通知》(定府办函202138号)文件要求,为做定安县文曲河上游(拦河坝-江石村段)项目土地征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批准机关:定安县人民政府

二、批准文号:定府办函202138

三、批准时间:2021924

四、批准用途:基础设施

五、被征收土地单位、位置和面积

被征收土地单位:定安县岭口镇楼坡一经济社,楼坡二经济社,封浩村委会,封浩经济社,龙岭经济社,桐山经济社,铁坡经济社,九锡山一经济社,九锡山一二三经济社,三堆经济社,三加经济社,江石经济社。

征收土地位置和面积定安县文曲河上游(拦河坝-江石村段)项目用地位于岭口镇境内,用地面积29.33亩。其中需征收需征收定安县岭口镇楼坡一经济社,楼坡二经济社,封浩村委会,封浩经济社,龙岭经济社,桐山经济社,铁坡经济社,九锡山一经济社,九锡山一二三经济社,三堆经济社,三加经济社,江石经济社集体土地25.67亩,未确权土地3.66亩具体征收及清理面积以实地丈量为准)

六、征地补偿标准

土地补偿费、安置补助费地上青苗及附着物补偿费照海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公布全省征地区片综合地价的通知》(琼府〔202045号)《海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海南省征地青苗及地上附着物补偿标准的通知》(琼府〔201436号)的文件规定执行

七、安置途径

按照《海南省被征地农民参加社会养老保险办法》(琼府201321号)和《定安县人民政府关于完善征地补偿机制的通知》(定府201098号)的有关规定执行。

八、办理补偿登记的期限及地点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0日内,请上述被征收征用土地范围内的单位或其他土地权利人持土地权属证书、房屋产权证书或其他有关证明材料到岭口镇自然资源和规划所办理补偿登记手续。按规定应办理补偿登记而未办理登记手续的,将按《征用土地公告办法》(国土资源部第10号令)第六条第二款的规定处理。请上述权利人相互转告。

九、其他事项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在上述公告的土地范围内种植作物和抢建建筑物、构筑物,如有上述行为的,一律不予补偿。

特此公告

                                                    定安县人民政府

                  2021930


分享到: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