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首页 > 信息公开专栏

标题:定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关于召开定安县集体农用地土地定级及 基准地价评估项目成果听证会的公告

索引号:74777555X/2020-00090 分  类: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发文机关:定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成文日期:2020年11月19日 文 号: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9日 时效性:

定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

关于召开定安县集体农用地土地定级及

基准地价评估项目成果听证会的公告

根据《海南省国土资源厅关于加强公示地价体系建设和管理工作的通知》(琼国土资字〔201768号)等有关文件的要求,我局开展了定安县集体农用地土地定级及基准地价评估工作,现已形成初步成果,根据《国土资源听证规定》第十二条和第十三条的规定,需要组织听证,广泛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会议时间和地点

1、会议时间:20201222900

2、会议地点:定安县政府大楼北附楼富文厅

若会议时间或地点发生变化,我局将另行发出通知,届时以通知为准。

二、参加听证人员

县人大代表2名、县政协委员代表2名、县法制办代表1名、乡镇政府代表10名、各农场及林场代表2名、县政府相关职能部门代表10、企业及群众代表不限符合条件及关心我县集体农用地基准地价情况的单位或个人均可在规定时间和地点报名申请参加听证。

三、报名须知

1.有意参加听证会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均可申请参加听证会,也可推选代表参加听证会,我局将根据听证会事项和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申请情况,按报名前后顺序确定听证会代表。

2.申请参加听证会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应当在2020日前向我局提出书面听证申请,逾期不予受理。

3.听证申请书应当包括当事人的姓名、身份证件号、联系方式、地址(法人或其他组织的名称、地址、法人代表),申请听证的具体事项,申请听证的依据、理由等(注:在提交申请书时,申请人应提供身份证件原件核对)。

特此公告

定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

20201119


分享到: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