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涉及企业行政事业性收费专项检查情况

发布日期:2014-08-25 08:57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海南省定安县工商行政管理局

涉及企业行政事业性收费专项检查情况

的自查报告

 

省工商局:

为全面清理涉及企业行政事业性收费,规范收费行为,切实减轻企业负担,根据《海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关于做好涉及企业行政事业性收费专项检查的通知》(琼工商计财<2014>21号)要求,我局对涉及企业行政事业性收费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现将检查情况汇报如下:

1.我局无擅自设立项目,自定收费标准的收费行为。

2.对已明令取消和停征的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我局已不再收取。

3.我局无委托或转移政府行政职能到事业单位、中介组织、行业协会或公司进行违规收费的行为。

4.我局未发现有将行政事业性收费或将已明令取消的行政事业性收费违规转为经营服务性收费,并强制收取经营服务性收费的行为。

 

                 海南省定安县工商行政管理局

                   2014年8月14日

(此件主动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