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县应急管理局2019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日期:2020-01-20 10:40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一、总体情况

2019年,为方便公众了解信息,根据《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国务院令第711号)我局主动结合工作实际通过定安县人民政府网站向社会公开本部门政务信息。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审核程序,将政务公开作为加强我局自身建设的重要抓手,公开信息由分管领导详细审核,主要领导最终把关,确保信息准确无误。二是更新基本信息,突出工作重点。按照政务公开基本目录,更新单位机构职能、领导信息等基本信息。明确2019年度我局政务公开的总体要求、公开重点、工作任务,重点发布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等方面的重点工作信息。

2019年,我局主要以定安县政府门户网站、定安县应急管理局公开公示栏为平台,主动公开政府信息11条。

二、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2019年,主动公开信息的内容与范围仍需加强,本单位的部门工作亮点、执法后的行政处罚结果、行政强制、行政复议等公示,都需要及时进行更新。

下一步,一是健全完善政务公开体制机制,政务信息公开程序与稿件审核程序需进一步完善机制,逐步安排政务信息公开专职工作人员,确保信息及时、准确、公开。二是持续做好重点领域信息公开。进一步强化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等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细化各领域信息公开的主体、内容、形式、时间、及程序等内容。同时对常规部门动态也要持续更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