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关于2023年5个口袋公园建设项目简要情况

发布日期:2024-03-05 10:25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定安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关于2023年5个口袋公园建设项目简要情况


    一、基本情况

根据2023年为民办实事工作要求,我局建设了5个城区口袋公园,总投资143.26万元,现全部竣工并投入使用。5个口袋公园分别是龙大道与富民大道交叉口点口袋公园、沿江二路食品站点口袋公园、清潭亭点口袋公园、文明路变电站点口袋公园、见龙大道与进士路交叉口口袋公园,总面积约5000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总计栽种上万株黄花风铃木、红花三角梅球、紫花马缨丹等绿植;安装上百套照明路灯、景观照明灯、草坪灯等照明设备;修建添置若干长廊、凉亭、休息凳、健身器材等。

    二、建设项目情况

   (一)开展项目选址工作。经实地走访调研,最终确定在县城区选择沿江二路食品站、清潭亭、见龙大道与富民大道交叉口、文明路变电站、见龙大道与进士路交叉口等5个点位作为进行建设口袋公园。

   (二)加快施工建设进度。在完成选址后,立即开展项目设计及预算编制等前期工作,于2023年6月开始开工建设,经多次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出现的道路衔接、基础设施建设、苗木种植等问题,有力推进项目建设工作。

   (三)完成口袋公园建设工作。安排专人定期调度项目推进情况,确保项目建设工作有序推进2024年2月完成项目建设工作,目前已全部投入使用。

   (四)加强后期规范管理工作。已配备相应人员进行规范管理,一是确保口袋公园卫生干净整洁;二是保持口袋公园健身锻炼等设备设施完好;三是做好花苗树木的绿化养护工作。

                   定安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2024年3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