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弘扬传统文化,助力乡村振兴”美术采风创作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3-07-15 18:05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2023年7月14-15日,由定安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县文联、县旅文局指导,县文化发展中心主办,县美术协会协办的“弘扬传统文化,助力乡村振兴”美术采风创作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采风创作活动特邀省群众艺术馆领导莅临指导,本地美术工作者,省美协油画艺委会、省美协民族艺委会、海口市美兰区美协、澄迈县美协画家等30余人先后深入到定安故城老街、定城镇水冲坡村、龙门镇和梅村进行写生创作活动,创作一批富有定安古城文化、美丽乡村建设新景观气息,讴歌时代发展的美术作品。


参与采风活动的美术工作者、画家、美术爱好者在写生创作过程中以作品进行交流,开拓了艺术表现视野,促进了定安美术人才的成长。


活动掠影







部分作品掠影


陈奕文 田园风光 50cm ×50cm 油画

陈光海南丽湖风光50cm×60cm 油画

冯青 鹤舞雾蔼 70cm × 50cm 油画

马琼颜 春韵家山  68cm ×136cm 中国画

叶运昌 水冲坡村小景 50cm×60cm 油画

林道林 和梅晨光  50cm×70cm 油画

洪永锋 晨曦 20x30com 油画

黄谟耿 夏风 68cm×68c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