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2023年海南省省级送戏下乡文化惠民活动在定安老县衙遗址启幕

发布日期:2023-09-10 18:55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2023年海南省省级送戏下乡文化惠民活动在定安老县衙遗址启幕

9月9日,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主办,海南省琼剧协会承办的2023年海南省省级送戏下乡文化惠民活动走进定安老县衙遗址,为当地群众奉上一顿精神文化盛宴。

本次惠民演出结合独具特色的“定安有‘戏’”,以琼剧折子戏专场的形式进行。

活动现场,国家一级演员、梅花奖获得者符传杰,国家一级演员、梅花奖获得者林川媚等为观众带来琼剧经典《张文秀》选场“偷包袱”,耳熟能详的唱段一响起,便引得现场戏迷大声合唱。此外,还有《阳春院》《红楼梦》《刁蛮公主》《喜团圆》等百演不衰,百看不厌的唱段轮番登台,现场悠扬动听的奏乐,琼剧演员们精湛的演技,加上跌宕的戏剧情节,引得观众们热情高涨,不时传出掌声和叫好声。

在定安,琼剧有着深厚的群众基础,深受老百姓的喜爱。此次送戏下乡文化惠民活动,把琼剧送到了社区群众的家门口,既丰富了广大居民群众的文化生活,又提升了居民的幸福感,让群众切实享受到实惠,感受到温暖。

据介绍,此次惠民活动将持续至本月底,每周六、周日上午10:00—11:00在老县衙遗址开演。活动得到海南省琼剧院、海南省戏剧家协会、海南省琼剧研究传播中心、定安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定安县文化发展中心和定安县发展控股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