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雷鸣镇开展博鳌亚洲论坛2024年年会期间文化市场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4-03-27 10:23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连日来,雷鸣镇“扫黄打非”办组织多部门开展文化市场专项检查行动,确保博鳌亚洲论坛2024年年会期间文化市场的稳定有序。

检查组对出版物销售市场、打字复印店、邮寄物流企业等关键场所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重点查看经营许可证、进货渠道以及出版物内容,以及是否存在非法印刷、侵权盗版的现象。

检查组仔细核查了企业的邮寄物流记录,对涉嫌违规的邮寄物品进行重点排查,以确保年会期间的文化产品安全、合法流通。

检查组还积极向经营业主宣传相关法律法规,提高他们的法律意识和守法经营意识。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检查组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和要求,并反馈有关单位,确保问题得到及时解决。

下一步,雷鸣镇将加强对文化市场的日常监管和长效管理,营造文明、和谐、有序的文化市场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