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第二届定安水塔咖啡文化周在龙门镇大山村开幕

发布日期:2024-03-22 22:25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第二届定安水塔咖啡文化周在龙门镇大山村开幕


3月22日,第二届定安水塔咖啡文化周在龙门镇水塔咖啡大山园区开幕,活动将持续至3月28日。省人大常委会专职委员钟业昌,县政协主席符气和,县委常委卢刚、黄海鹄,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衡,副县长符攀婵,县政协副主席周裕云出席开幕式。

现场,符气和宣布第二届定安水塔咖啡文化周开幕,并与与会领导嘉宾共同为舞龙点睛。

    本次水塔咖啡文化周以定安乡野风光为底色,搭建出咖啡与自然和谐共生,咖啡户外生活场景,为游客送上不一样的乡野咖啡体验。文化周除举行开幕式外,还包含了定安“亲清咖啡”政企交流会、光合聚场小市、青年艺术乡野讲堂、林下艺术影院、咖啡种植讲座和乡村咖啡产业经济发展圆桌论坛、大山春日长桌宴、醒春手冲咖啡讲堂、拉花体验课程、春日旋律手碟表演、汉潮·汉服体验拍摄等多种活动。

      

    文化周期间,游客朋友们可以和“自然”同行,享用咖啡的同时,感受自然中万物同行;和“生活”同步,具有东方美学特色的国风市集,专业手冲咖啡师带游客领略咖啡魅力;和“文艺”同频,感受手碟表演者带来的春日旋律,身处乡野间聆听一场高校艺术大课;和“客人”同乐,吃一顿乡味浓浓的大山春宴,在林下影院看一场艺术电影展播。开幕式上,县旅文局还发布了定安乡野咖啡打卡地图。据悉,该地图标注了定安7个特色咖啡馆,分别为大山、和梅、白塘三家水塔咖啡,以及田洋咖啡、书友咖啡、沐塘咖啡和“二八归来”。这些咖啡馆或隐于山之间,或位于南丽湖之畔,或藏于田野之间,各具特色。每家门店都放有定制印章,游客在地图上可根据不同的盖章次数享受盖章门店不同的折扣服务。

   本届文化周上还特设定安消费助农摊位,各具特色的农副产品应有尽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