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黄竹镇一周工作动态(11月15日-11月19日)

发布日期:2021-11-22 10:14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本周,黄竹镇各项中心工作有序开展,现将一周工作情况汇报如下。

一、县领导督查检查与组织参加相关会议方面

11月15日,镇党委书记张淦积组织全体镇干部职工、各村(居)书记、全体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长以及各所站负责人召开工作例会,会上首先由镇党委副书记谢雄仕对镇全体干部分工及包点情况进行了文件宣读,然后张淦积书记听取了各中队长及行业分管领导对上周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最后由张淦积书记对近期审计、环保、疫苗接种、党建示范点建设等重点工作作出了研究部署。

11月16日,县政府副县长官珅一行到我镇白塘村实地调研,了解美丽乡村、党建示范点等建设情况。

11月18日,省审计厅党组成员伍学云到我镇莲堆村组织开展“党日”主题活动。

11月19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磊陪同省组织部调研组一行到白塘村调研书记抓党建工作与党建示范基地建设情况。

二、各村委会工作部署方面

11月15日,各村(居)委会组织镇包点干部、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干部、政府雇员召开工作会议,部署疫苗接种、城乡医疗养老保险征缴、环保、项目建设、人居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

三、生态环保方面

11月15日,张杨主任到南海居山地园村制止农户焚烧枯枝烂叶。

四、安全生产方面

11月16日,张淦积书记到镇高速互通三角路兴隆饭店失火点指导进行灭火工作。

五、户厕防渗漏改造方面

11月16日,王海雄主任到垦区开展户厕防渗漏改造竣工验收工作。

六、教育方面

11月16日,省教育评估组到黄竹中心学校进行省级规范化学校审核性督导评估。

11月17日,黄竹镇中心学校召开省级规范化学校审核性督导评估反馈会。

七、卫生健康方面

11月17日,陈飞主席到莲堆村委会指导省级健康村创建工作。

11月18日,省级健康村创建专家组先后到河头村、莲堆村及黄竹中心学校进行卫生健康工作考核。

八、危房改造与规划建设方面

11月16日,孙卫副书记到白塘村委会核查监测户住房修缮情况。

11月17日,县政府党组成员李海阳到我镇八仙岭指导共享农庄建设,镇党委书记张淦积、母瑞山农场公司李国庆陪同。

11月17日,谢雄仕副书记与张杨主任到项目建设现场了解项目推进情况。

九、司法方面

11月15日,县委政法委、县司法局相关人员到我镇指导迎接中央政法委海南调研准备工作。

11月18日,黄竹司法所召开社区矫正监管安全纪律教育整顿会议。

十、其他中心工作

11月15日,张译尹副镇长召开村计生信息员会议,部署迎接省考核组药具检查工作。

11月16日,张淦积书记到森林湖二期项目部指导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11月16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李德春、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王鸿到我镇南海居走访了解退役军人社保续缴情况。

11月18日,郑燕主任在镇区组织举行黄竹镇“聚乡情、话发展”人才交流活动。

11月19日,镇党委书记张淦积到河头村委会大棚瓜菜基地指导工作。

11月19日,张杨主任现场核实莲堆村耕地撂荒疑似图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