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新竹镇顺利完成村级支部换届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22 16:24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4月14日—22日,新竹镇顺利完成各村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一是严格按照上级党委指示精神,与上级党委意向人选保持高度一致。7个村党支部书记及委员均高票当选;二是支部队伍年轻化,活力化,较上届支委平均年龄小(上届支委平均年龄52.3岁,本届支委平均年龄43.1岁);三是成员学历高,能力强,大专及以上学历占总人数1/3以上,本届支委31人(大专10人、高中4人、中专13人、初中4人),上届支委21人(大专3人、高中3人、中专3人、初中12人),四是成员各项结构比例得到优化,一名女性大学生当选村支部书记(禄地村),此次选举新提名4人,留任3人;五是本次选举共6名退役军人加入支部队伍,其中一名当选支部副书记,较往届人数大幅提升;六是遵守换届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思想统一,提高政治站位。

会议期间,县政协主席欧东顺、县政府副县长陈亮、县政协副主席陈小燕、镇领导班子等分别深入各村列席并指导工作。白堆村委会还特别邀请本村外出乡贤原县政协主席王昌国列席换届选举会议。全镇七个村委会换届会议纪律严明,会场秩序井然,大会按照议程有序进行,党员们积极投票,选出群众满意,充满朝气的新一届党支部,为乡村振兴注入新的发展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